药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913

各毕业班: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树立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在校学生积极进取,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见附件1),现决定评选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班级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在2019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根据学校安排,学院共30个名额,各班级严格按照评选要求组织评选。

2、评选采用学生奥蓝网自行申报、学院网上审核的方式开展。

学生申报步骤:登录奥蓝网学生版-“评奖评优”-“各项评优申报”-“优秀毕业生评选申报”,申报时一定要按每项要求进行填报。

3、学生即日起可登录奥蓝网学生版进行申报,于530日下午5点前结束申报。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附件1-3.doc

  

药学院学工办

  201951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