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805

各班级、各资助类社团:

为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诚信教育,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鼓励各学院以班级、资助类社团等为单位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学校将择优对申报的项目提供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和要求

1.活动主题

诚实守信 立德树人

2.活动形式

为体现大学生群体的创造性,激发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本次活动不限形式。

3.活动要求

活动的开展充分呼应主题,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多样;活动能激发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具有广泛的影响。

二、活动的申报及支持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设有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各班级、各资助类社团开展相关活动,具体申报步骤如下:

1.鼓励各班级、各资助类社团积极申报。

2.各班级、各社团积极策划活动方式和内容,编写策划书,填写《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项目申报汇总表》。

3.学工处汇总申报的项目,并组织评审,遴选出优秀项目,并给予经费支持。

4.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项目申报汇总表格样式

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项目申报汇总表

序号

学院

活动名称

活动类型

活动组织方

1

  

  

  

  

2

  

  

  

  

三、活动的总结

报送活动总结:活动需在530前开展完毕,并及时报送学院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包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各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具体时间、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要求短、实、新,一般不超过1500字。照片、视频的报送格式:照片以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600*800;视频以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分辨率不超过1280*720

四、材料报送

1.请于59日(周四)11:00之前,将策划书和《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项目申报汇总表》的纸质版交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命名为“班级/社团名+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名”。

2.请于531日(周五)11:00之前,将总结材料(详细内容见上文)的纸质版交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命名为“班级/社团名+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总结材料”。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