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学院部分班级参加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66

药学院各相关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3号)的要求,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政策措施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的满意度,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查对象

15中药1班、15中药2班、16药学1班、16药学2班、17中药1班、17中药2班、17中药3班、17中药4班、18药学1班、18药学2

二、具体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为便于调查问卷第二题快速选择,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每个高校前面设置了编号,我们学校编号是29


三、工作要求

1.此次问卷调查开展时间:418-424,请各相关班级务必在24日之前完成。

2.请各相关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问卷调查参与率及质量,在问卷调查开展前,请所有参加问卷调查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动员和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内容宣讲,宣讲结束后现场组织学生进行问卷调查,以便解答学生在问卷调查中遇到的问题。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