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民盟基层组织举行 共建活动签约仪式

发布者:谢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697

12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在唐仲英科技楼举行共建活动签约仪式。药学院党委狄留庆书记、校民盟胡孔法主委、卞慧敏副主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刘圣金书记、民盟三支部洪敏主委及两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教工一支部刘圣金书记与民盟三支部洪敏主委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民盟第三支部主委洪敏教授主持,首先由校民盟主委胡孔法教授介绍我校民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与药学院教工一支部合作共建参与精准扶贫项目具有战略意义。接着药学院教工一支部刘圣金书记详细介绍了共建协议内容随后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圣金老师和洪敏主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同参与泗阳县新袁镇中药材规范化生产及高效农业产业化项目,双方共派学术专家参与该精准扶贫项目,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共建团队合影

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狄留庆教授就如何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狄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对创造性地开展学院基层党支部与民盟基层支部共建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进一步提升药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他希望一是一战线工作要继续加强,健全机制,共建工作有落实、有成效,为江苏大健康产业服务;二是利用中药学传统专业优势共建工作能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服务于一流学科建设 

 ( 供稿:教工第一党支部  胡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