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137

2018年12月5日下午,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4-102教室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狄留庆同志,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分党校班主任谢波同志,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吕苇同志,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吕苇同志主持。

优秀学员代表曹千千同学发言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优秀学员17药学1班曹千千同学代表发言,她畅谈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之后,谢波同志就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为顺利结业同学颁发结业证书。狄留庆书记宣读了药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小组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代表和优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作了总结讲话。

     药学院组织员、分党校班主任谢波做分党校工作总结

     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狄留庆为优秀学员和小组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狄留庆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背景下举办,意义非凡。本次分党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教师授课,还有微党课展示、小组讨论、参观奉献等,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他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只有时刻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才能正确理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深刻内涵。(二)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经过自己不断学习、实践和锤炼而成, “为什么入党”不是一时能够正确回答的问题,而是需要终身思考回答的问题。(三)要进一步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一流学科离不开一流学风,一流学风形成更需要入党积极分子发挥积极主动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关心同学、关心班级、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勤于思考,善于寻求帮助,及时总结不足,不断提高认识,主动与组织保持联系并及时得到党组织更好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志有为青年!

  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狄留庆讲话

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在这历时一个月之久的党课培训中,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坚定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相信大家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药学院党员队伍建设而不断奋斗!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