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899

1129日中午,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丰盛健康楼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同志主持,药学院235名师生正式党员出席会议,67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王海波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任务,并按规定程序要求主持选举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苇老师代表选举工作组向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报告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以及计票小组名单,经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选举议程由大会总监票人丁思老师主持,各位党员认真了解了候选人情况,慎重思考后郑重投票。

井然有序的投票、唱票、计票、监票工作顺利完成后,王海波书记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王海波等23名教师党员张自力等5名学生党员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本次大会严格遵守校党委要求,严格按照规定议程,充分发扬民主,恪守公开公正,切实有效完成代表选举工作

预祝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药学院新闻中心 

文:吴文俊     图:陆雪婧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