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五十年院庆学术系列讲座之一

发布者:1发布时间:2010-09-03浏览次数:803

药学院五十年院庆学术系列讲座之一
目:Model-Based Drug Development (MBDD) of Pegylated Growth Hormone (PEG-hGH)  in the Treatment of Adults Growth Hormone Deficiency (AGHD)
主讲人:谢茹嘉博士
间:201096(周一)下午1430
:药学院会议室B1303
主讲人介绍:谢茹嘉博士,现任辉瑞(英国)基本医疗业务部定量药理学副总监。自2003年加入辉瑞已来,一直从事小分子和大分子新药研发中PopPK and PKPD的模型化与仿真,包括I期至III期临床试验,研究重点在于疼痛和代谢疾病领域的药物。在加入辉瑞之前,谢博士曾任Pharmacia制药公司临床药理学的高级研究科学家,谢博士2000年在瑞典Uppsala大学获得药物动力学博士学位,之前曾在中国药科大学任副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