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我们不说再见--药学院2018届“海月连心,晋鹏万里”毕业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1460

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一句“再见”,一声“珍重”,藏着无数离愁别绪,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此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6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海月连心,晋鹏万里”毕业嘉年华。

下午四时,“躬行岐黄”、“火眼金睛”、“方块玄机”、“浑水摸鱼”、“燃情世界杯”和“百里挑一”六个版块趣味中药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展开,从多个角度、用不同方式弘扬了中医药文化。活动现场,北广场的每一个角落都展现着中医药的魅力。

晚上,以“海月潮生,天涯连心,鲲鹏展翅,腾飞万里”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胡立宏院长、王海波副书记、朱华旭副院长、吕志刚副院长、文红梅教授和李伟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来参加的还有学院各辅导员和学业指导老师。胡立宏院长为本次晚会发表致辞,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6月毕业季,青春不散场。药学院学生会带来的校园《新闻联播》幽默风趣,回顾了这一年来校园中的大事小情;一首《再见,南中医》唱出了许多莘莘学子的心声与情感;最后全体领导老师带来的《光阴的故事》不禁让人潸然泪下,只为这段难忘的大学生活与青春记忆,还有心中的万分不舍。晚会在歌声中结束了,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药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了同学们间浓浓的友情,也寄予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子的不舍与满满的希望。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四年的最美时光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尽头,离别就在眼前。四年间,从陌生到

熟悉,一起携手留下了带着欢笑,泪水,拼搏和疯狂的青春记忆。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

踏上新的征程。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的毕业生们满怀希望地走向人生的舞台。“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愿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平台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