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江中药配方颗粒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2-28 浏览次数: 264

      225日下午,由我校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江中药配方颗粒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

 

 

     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陶正贤副主任、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周嘉琳董事长、开发区财政局刘纳新局长、科技局张云霞副局长、生物医药产业办公室汤振伟主任、知识产权科刘兴贵科长,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许运明副总经理、科研部徐以亮、陈盛君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陈涤平书记、段金廒副校长、程海波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产业处、药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程海波副校长主持。

 

 

 

    段金廒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分析了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通过政产学研平台的搭建,对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动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升级的重大意义。周嘉琳董事长代表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表示要通过该合作平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技术合作,借助母校的智慧和技术优势,突破中药颗粒产品升级的技术瓶颈,为江阴地方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陶正贤副主任代表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介绍了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定位和现状,并进一步强调了政产学研合作对于推动协同创新和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深远意义,并表示开发区会不断为加强两地三方科研产业化合作提供并创造条件,共赢发展。

     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江中药配方颗粒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药学院吴启南院长并代表学院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一揽子合作项目协议。

 

 

 

 

     陈涤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全体师生向此次合作表示热烈祝贺。陈书记强调学校与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正契合了“大健康”时代的发展要求,符合未来社会发展的方向。随着合作资金的不断注入与合作模式的优化探索,将不断促进政、校、企三方联合的深入发展,相信“南京中医药大学-天江中药配方颗粒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方式定会突破现代发展障碍,推动新时期产业技术的转型升级,对地方发展产生更多更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