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488

知行合一争做榜样砥砺前行立志成才

—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使同学们加深对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规党纪的认识,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于2018418日—525日举办第3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18日晚18:00,药学院分党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波为同学们做了开班动员,17中药3班李缘嫒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药学院分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海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新人,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历时1个多月时间,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专题录像、自学讨论、奉献活动、复习考试等部分,共计40学时。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党的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作风、党的基本路线、党员条件与入党手续等党基础理论知识,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了总结表彰阶段性学习成果,学院分党校于525日举行庄严简朴结业典礼。药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狄留庆参加结业典礼,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张赛男出席本次结业典礼。17生物制药班的优秀学员代表王梦熊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组织委员谢波老师做了培训班总结。典礼上还对16名优秀学员和3个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

最后狄书记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也感谢为培训班学员讲解授课的每一位指导老师。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端正认识,继续加强理念思想教育,党校学习只是一个阶段,对党的认识与信仰是一生的追求,同学们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贯彻执行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境界的提高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要时刻在日常生活中关心集体、关心同学,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同学共同成长。(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成为一名先进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服务他人、乐于奉献、不计名利、敢于牺牲的精神

本次培训班在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