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年硕士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136

各学位点:

        为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加强我院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的指导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规范我院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简称双选)进行如下安排。

        一、双选学生范围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8级被录取的硕士研究生。

        二、导师双选资格


招生专业

具备双选资格导师(含推免,按姓氏笔画排序)

100700药学

药物化学

刘武昆、李伟、李念光、张毅楠、胡立宏*、柳忠全、谭仁祥

药剂学

陈军、陈志鹏、钱大玮

药物分析学

文红梅、朱栋、姚卫峰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王吓长、华子春、江曙、贡岳松、谭仁祥、潘扬

药理学

卞慧敏、朱静、华永庆、许惠琴、贡岳松、张良、陆茵、周玲玲、郑仕中、洪敏、袁冬平*

100800中药学

中药资源与鉴定学

马宏跃、刘训红*、吴啟南*、谷巍、赵明、段金廒、徐飞、黄璐琦、巢建国

中药化学与分析学

王吓长、何立巍、果德安、赵明、胡立宏、段金廒*、宿树兰、彭国平、谭仁祥

中药炮制学

李伟东、杨光明、吴皓、张丽、张科卫、陆兔林*、殷放宙、蔡皓

中药药剂学

朱华旭、李俊松*、狄留庆、陈军、陈志鹏、居文政、萧伟、程建明

中药药理学

王爱云、卞慧敏、许立、许惠琴*、陆茵、陈文星、洪敏、郭建明*

100550药学

于瑞莲、王小龙、王振中、卞慧敏、文红梅、朱栋、华子春、华永庆、刘武昆、池玉梅、李伟*、李俊松、李海涛、谷巍、张丽、张良、张毅楠、陆兔林、郑仕中、陈龙、果德安、周玲玲、居文政、胡立宏*、胡浩彬、柳忠全、秦勇、钱大玮、殷放宙、郭青、郭建明、黄璐琦、梁涛、巢建国、程建明、潘扬

100560中药学

马宏跃、王令充、王吓长、王振中、王爱云、王曙东、卞慧敏、尹莲、付廷明、皮文霞、朱华旭、刘陶世、刘敏彦、许立、许惠琴、李伟东、李俊松、吴啟南、吴皓、谷巍、狄留庆*、张兴德、张丽、张科卫、陆兔林、陆茵、陈文星、武谦虎、果德安、单鸣秋、居文政、赵晓莉、胡立宏*、胡浩彬、段金廒、洪敏、郭青、郭建明、黄璐琦、萧伟、宿树兰、巢建国、彭国平、程建明、谢辉、窦志华、樊文玲、潘林梅、潘金火

注:“*”指名下含准导师或预备引进人才挂靠带教指标

       

        三、双选程序

        1、各学位点组织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双选会,学生填写双选志愿表,学位点根据录取人数和导师人数协调各导师招生人数。

        2、如导师招收人数已满,仍有学生报考,在无法满足学生意愿的情况下,由导师负责做学生思想工作,学位点负责人根据本学科实际录取情况进行调剂。

        3、导师原则上均应参加双选会,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可委托他人代选,同时将书面委托书报学位点负责人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备案。

        4、双选会结束后,各学位点将双选情况报学院审核后,上报校研究生院。

药学院

2018年03月26日

附件1:2018年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基本情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