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级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991

各2016级研究生: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论文选题、开题报告的原则和要求》,药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题工作由各二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组织。各二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根据本学位点情况确定具体的开题时间、地点,认真组织,规范操作,确保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一、工作安排

        1.组建评议小组

        开题评议小组成员,应由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人数不少于5人。硕士研究生开题评议小组成员中半数以上应具有硕导资格,博士研究生开题评议小组成员中半数以上应具有博导资格。各二级学科学位点负责人为组长,同时指定开题评议小组秘书一人,协助组长完成开题准备及相关材料报送工作,并于开题前一周将开题报告安排表( 附件 1 ) 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电子表发至cherish911@yeah.net邮箱即可)。

        2.提交开题审核材料

        所有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应于开题前一周将导师审核过的开题报告及相关综述一份交开题小组负责人,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开题。

        3. 开题报告会的要求

        相关研究生及导师必须按照要求参加开题报告。开题过程中,博士研究生汇报15分钟,提问答辩5分钟;硕士研究生汇报10分钟,提问答辩3分钟。

        4.开题后相关材料的提交

        开题后一周内请各评议组秘书将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 附件 2)电子表发至cherish911@yeah.net邮箱;各班长将研究生开题综述、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附件3)一式三份( 内含学科评议小组意见、开题报告评议表) 报送至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二、完成时间

        2018年1月12日前。

        附件:

        1. 研究生开题报告安排表

        2. 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

        3.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药学院

2017年12月1日

开题附件材料包.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