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45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为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1日下午,药学院全体九个支部的196名教工、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在教室、教研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领悟深刻。

 

 

        各支部首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华社评论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等内容。

 

 

        随后,师生党员针对“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等话题积极进行交流互动。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流学科承建单位的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抓住当前中医药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工作,切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学生党员们则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要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榜样作用,强调了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各个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药学院的工作与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与建议。

 

 

        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凝神聚气、强基固本,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加强一流人才、一流学科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