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399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2017年10月20日,药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B2-401隆重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狄留庆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老师,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徐钰君老师出席开班典礼。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兼职组织员吕苇老师主持。

 

 

        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开始了。狄留庆书记向全体学员致辞。他以十九大的召开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当今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学习党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是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主动和老师互动交流,并结合查阅文献、资料等方式,拓展学习内容,加深思考,提高学习效率。

        开班典礼之初,徐钰君同志向学员们宣读了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要求。学员代表2015级中药1班刘甜甜同学发言,她倡议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最后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我院共安排40个学时,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理论学习、参观奉献、视频录像、自学讨论等多样化形式,致力于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激励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