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415

关于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

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程中奋发进取,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经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七一”前夕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同时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民主评议

        1、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每位党员自我总结一年来在学院内涵建设工作中所能体现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处。

        2、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民主生活会同时推选出1名优秀党员参评院级优秀党员(毕业班党员不参评)。

        二、先进基层党支部申报、评选

        1.各支部提交工作总结,并结合“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条件(见附件1),志愿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

        2.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负责人会议,通过汇报交流,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测评,同时推荐产生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

        三、材料报送有关事项

        1.各支部所有党员均需要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见附件2)和《药学院党支部优秀推荐评定过程记录表》(见附件3)。

        2. 各党支部和个人填写有关表格 (详见附件4和附件5)。所有申报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均需附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申报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材料,必须实事求是,事例鲜明,生动具体,并附1张近期彩色照片电子版(1寸大小)。各党支部要认真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3. 各支部需要上交全体党员的《党员民主测评表》(打印件)《药学院党支部优秀推荐评定过程记录表》(打印件)。申报先进基层党支部的,需要上交《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登记表》和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电子档与打印件都要)。申报优秀共产党员的,需要上交《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和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电子档与打印件都要)。

        所有材料的打印件电子文档请以支部为单位汇总于6月27日(周二)中午前报送至学院党办。联系人:张倩,联系电话:025-85811577,电子邮箱:2573352956@qq.com。

        附件:附件1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基本条件.doc

        附件2:党员民主测评表.doc

        附件3药学院党支部优秀推荐评定过程记录表.doc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登记表.doc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登记表.doc

药学院党委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