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责任,勇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挥榜样力量——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332

明责任,勇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挥榜样力量

——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于2017615日下午4点半,在药学院B1-30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明责任,勇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挥榜样力量”的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宣讲会。药学院党委狄留庆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钰君、丁思喆、张赛男、吕苇、周璐五位老师,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宣讲他们的优秀事迹,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借鉴、引导方向;同时鞭策所有的学生党员们,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反省,端正思想态度,明确自己的责任,勇挑时代重任,保持积极向上的劲头。

        参加本次宣讲的9名学生党员由各学生党支部推荐,他们分别是一支部陈嘉倩,陆城宇,二支部卜俊玲,李芷薇 ,三支部石芸,四支部刘静,五支部于海荣,七支部季禹希,八支部许海恒。他们分属不同年级,综合表现优异,在学习、工作、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各有亮点。学生党员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用精心制作的PPT,或幽默诙谐,或深情款款,将这一路走来的感受和心得娓娓道来,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经验,提供进步的阶梯。他们讲述的内容各不相同、各具特色,但却传达了相同的理念,中国共产党是个优秀的群体,入党使他们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让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变得更加优秀。

        狄留庆书记最后为活动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效果,指出在当前我校争创“双一流”高校的背景下,所有的师生党员应该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勇挑重任,永远保持爱党好学之心。他勉励所有的学生党员珍惜青春时光,用好学校资源,奋发图强,努力进取,将自身的成长成才与学校学院的建设相结合,勇于追求、励精图治,争取成长为专业和行业领域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