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649

1、高效液相色谱仪

        中心现有waters2695、waters515、Agilent1100等多种型号高效液相色谱仪,配置2998PDA、2487、示差、蒸发光散射检测器

2、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Agilent 6890B-7000C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挥发性成分结构鉴定的准确性和定量分析一直都是挥发性物质研究的难点MassHunter软件的全新增强版 MRM 优化工具,以及农药和环境污染物数据库完善的信息,提供了简单又灵活的 MS/MS 方法开发7697A顶空自动进样器的配置,为芳香类药材挥发性成分研究提供便捷的方法。

3、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

        AB Sciex公司 LC-Triple TOF5600液相色谱高分辨质谱联用仪,是一台具有高质量准度高分辨分析的LC/MS/MS系统,配备有Peakview软件Markview软件可广泛应用于中药复杂体系的定性鉴别中药多组分体内、外代谢物现、鉴定和表征代谢组学蛋白质/多肽的定性等研究

4、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AB Sciex公司LC- QTRAP5500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拥有高灵敏度的三重四极杆进行多反应监测(MRM)定量,以及灵敏的线性加速离子阱技术用于全面的MS3扫描能力。Analyst软件MultiQuant软件LightSight软件可广泛应用于:中药及食品中有效成分分析;中药多组分定量和定性分析,中药多组分药代动力学研究;中药多组分体内、外代谢物现、鉴定、表征和定量;中药打假;痕量农药检测及确认;蛋白质/多肽的定量等研究。

5、高效液相色谱-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仪

        PE 350D ICP-MS广泛应用于中药、药物代谢产物等复杂体系中微量元素的分析,对于揭示药物的作用机制具有重要意义。利用HPLC作为分离工具对不同形态的元素进行分析,然后以ICP-MS作为检测器对不同形态的元素进行检测,根据色谱图的保留时间进行定性分析,根据色谱峰的峰面积或峰高进行定量分析的方法。既可实现多元素同时测定,又可实现元素的形态分析,元素痕量分析以及提供精确的同位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