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药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51

各2014、2015年研究生:

根据《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2016年修订),名额已按照各学科人数比例划分至各学科组,请各研究生于12月22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及自我评分表发送至各班班长处,由各班班长组织集体审核及分数核算(不少于5人,要求副班长、学习委员等班委必须参加班级审核,否则不予以奖学金评审加分),于12月23日下午3点前将《评分汇总表》(审核小组成员签字)报送至教科办B1-31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nggao621@163.com。如有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一旦核实,将取消本次奖学金评审资格。

纸质版材料报送要求:

1论文见刊(论文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

2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

3相关获奖证书附件件

4、成绩单复印件(系统中自行打印)

5、英语免修按照90分进行计算。

材料递交联系人:

1、 博士班:刘潺潺、朱振华

2、 2014级硕士班:董棒、李会伟、毕春洋

3、 2015级硕士班:瞿城、肖敏

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细则(2016年修订最终更新版本).pdf                                     药学院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