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院新生齐合唱 分团日新群相声——记药院分团委日新社新生合唱节表演
发布时间: 2016-12-11 浏览次数: 1657

 药院新生齐合唱 分团日新群相声

——记药院分团委日新社新生合唱节表演

        (药学院分团委讯)2016年12月7日晚六点,2016级新生合唱节的舞台上,日新社季禹希、宋宇婷、朱梦妍和乐默怡,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群口相声。王玲负责剧本以及道具准备。

经过表演前认真地排练,她们四人自信恬然地登上了舞台。聚光灯缓缓转动,宋宇婷大方地走到舞台中央,向着观众鞠躬问好。接着季禹希、朱梦妍和乐默怡也踏着青春活泼的步伐走了上来。此刻四人齐聚灯光下,脸上的笑靥给这灯光绚烂的舞台上添上不少青春的色彩。

        在短暂幽默的开场白后,观众们聚精会神地欣赏着这场精彩表演。首先是季禹希、朱梦妍和乐默怡三人的自我介绍,她们分别代表日新社的文案管理、活动执行和公共关系部门。接着她们着重介绍了日新社,日新社作为一个理论学习社团,主要组织学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等知识。社团的蓬勃朝气也在她们的演绎中激情绽放。

在宋宇婷的解说中,季禹希、朱梦妍和乐默怡具体介绍了各个部门。伴着舞蹈PPAP、和着歌声五环之歌、随着诗朗诵,部门职能都被风趣的解说了。场下掌声和笑声夹杂,经久不息。她们四人俏皮可爱的介绍,让2016级的新生们了解到药学院还有这么青春朝气的社团。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她们鞠躬退场,却在观众心中留下一个激情四射的日新社。此次表演,既活跃了合唱节的气氛,鼓舞了参赛选手,又效果显著地宣传了分团委日新社。这必定能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拓展无限光明的未来。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团委日新社

高俊供稿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