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学业指导教师培训及工作任务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04 浏览次数: 80

 

为进一步部署和推进2016级大学生学业指导工作,201692日中午,药学院2016级新生学业导师培训及工作任务布置会在药学院会议室进行。药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学业导师参会。会议由王海波书记副主持。

会议上,王书记首先将今年学院各个专业的招生情况向学业导师进行了介绍。其次,他对学业指导工作制度、学业指导工作手册制和数字化工作进行了解析,对学业指导与辅导员的工作配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业导师体系与大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服务体系双轨并行,学业导师与辅导员各有优势,工作方法各有差异。如何充分挖掘辅导员和学业导师各自在育人方面的优势,并进行有效协作,达到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兴趣、夯实专业基础、拓展综合能力的目的,这是所有辅导员和学业导师需要共同探索的主题。他希望辅导员和学业导师找准着力点,合力育人,保证同一方向发力,达到1+12的效果。

会议最后,学工办主任徐钰君就94日新生报到工作向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