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 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06 浏览次数: 439

各党支部:

为了继续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努力提高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加强党性锻炼,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有关精神,现决定3月—4月举办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并结合深入学习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到实践的结合上提高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等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1、教职工中未参加过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2、我院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

(1) 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达半年以上;

(2) 专业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一年内无必修课考试不及格现象;

(3) 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一年内无违纪违规现象;

(4) 经组织考察可作为培养考察对象的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

通过专题讲座、自学讲座、观看录像、参观、奉献等培训形式,深入了解和把握党的有关基础理论和知识。

具体安排见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四、学员选送及动员

1、各有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学员选送条件,做好本支部拟送学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于311日(周五)前将名单报送戴黛老师处

2、各党支部在完成上述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请于党校开学典礼前,就参加培训的意义、要求对本期学员进行一次入党教育,学习动员,为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打下一个良好的思想基础。

五、考核和结业方法

广大学员要严格遵守分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在完成课堂所学的基础上,需撰写思想汇报8份,学习小结一份。结业考试中将着重考核各位学员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理解程度,本科生闭卷考试,经考核达70分以上者,由学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并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考察内容。凡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无故旷课1次或缺课1/3以上的;上课看其它书籍及做与课堂学习无关的事,经提醒教育不予改正的;考试作弊违反考场纪律的;严重违反《学员守则》的;考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结业。

六、组织领导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院两级党委和校、院两级党校校务委员会的领导下,由药学院分党校具体负责,各有关党支部共同协作组织实施;各兼职班主任协助分党校负责本单位学员的教学活动与管理;学员以年级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明确小组长的职责;以形成三级管理网络。

附件1-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二十七期分党校学员分组(签到表).doc

班、组长联系方式.xlsx

自学讨论内容安排.doc

自学讨论内容记录表.doc奉献活动记载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

                          201632

                        (党委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