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掼蛋”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2-14 浏览次数: 591

         12日下午,药学院分工会举办第三届“掼蛋”大赛,来自全院各教研室、研究室的19对参赛选手经过历时四个多小时的单循环积分赛、淘汰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药学院分工会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又加强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为组织好比赛,学院分工会专题召开会议策划布置、精心准备;全院教职工踊跃报名。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配合默契、认真投入。

       本届大赛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得到教职工的充分认可与好评,为创建和谐幸福药院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王海波   张铁军

            二等奖  程建明   郑仕中  井山林  崔小兵

            三等奖  张爱华   顾  薇  李  伟  彭国平  邱韵萦  牛  浩

            优秀奖  田大将   冷雪娇  张  瑜  池玉梅  张  良  卞雅琼  袁冬平 梁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