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02 浏览次数: 315


2015529日上午九点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副主任张民庆、秘书长王为群、离退休老同志施蕴中、离退休处沈强副处长等一行来到我院,听取我院关工委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我院王珏副书记、王海波副书记、徐钰君、牛浩、戴黛等参与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首先,王珏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关工委自20135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强调我院在组织老同志参与思想政治教育、参与学生志愿服务和参与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分别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梳理了工作的不足和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年龄偏大、学校远离市区以及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调动等方面存在限制,建议可以采取党支部共建的方式开展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成绩,认为我院关工委组织健全、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在以往的项目化建设中表现出色,支部共建的提议也非常新颖。同时,针对存在的困难给出建议,如合理利用全校的共享资源,配备双副主任、双秘书长,主动了解老同志的时间安排和服务意愿以及在兼顾科学性、趣味性的同时加强持久性等。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同志总结讲话,强调二级关工委须进行常态化建设,要克服困难,突出重点,加强落实,并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办出品牌,做出特色,争取做大做强。此次检查指导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院将按照要求,进一步打开思路,加强常态化建设和品牌化建设,使我院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