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5-05-21 浏览次数: 316

       2015518日晚530分,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2201教室举行。药学院王珏书记、王海波书记、徐钰君老师、张赛男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徐钰君老师作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会代表。随后,学员代表朱灿娟同学发言,她总结了党校学习的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接下来,张老师做了党课总结,详细地向大家总结了本次分党校的特色及学员们的学习情况。由王海波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和王珏书记一起对优秀学员及优秀小组进行颁奖。典礼最后,分党校校长王珏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对学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与我们一起分享和探讨大学应该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说明,我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特别关注时事政治,多去了解人文知识。呼吁我们要适当放下手机,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以书养气,关注内心道德修养。更要求我们端正入党心态,从小事,从身边做起,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勇于创新。

       本期分党校共有102位学员顺利毕业,经评选,共产生21名优秀学员,第二、四、五三个优秀小组,获奖同学及代表一一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至此,药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