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反思周——我们可以更好
发布时间: 2015-03-12 浏览次数: 331

 

——13中药资源班

2015310日星期二下午13资源班全体同学刚下课就直奔B5-309教室,满怀期待地想了解上学期班级整体学习情况聆听老师们对大家学习评价下一阶段的指导。学业指导老师严辉、辅导周璐老师与任课老师田方来到了班会现场会议由班长陈孝男主持

首先田老师针对她所教的《药用植物学》这门课的学习要求与方法提出了建议注意事项,并指出了对于课程的学习最主要的是个人态度问题。

         

学委王莹对上学期的班级成绩进行了分析,班级成绩良好,但高绩点段人数下降,中低挡分数人群居多,四级、计算机一级还有少部分人未有通过,学委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期望希望他们在本学期能够好好努力,迎头赶上大家。

学业指导老师严辉语重心长地跟大家谈了班级成绩与科创相关问题题,严老师再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也举了不少例子加以说明,目地是让大家保持并提高学习积极性,要自己的对未来有所规划有所准备。至于科创有关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找老师,积极参与科研,提前与科研接触,提升专业素养。

          

    辅导周璐老师最后三个方面内容做总结性讲话:1.要求同学们关注学习希望问题突出的同学能积极找老师,主动解决问题,各类证书考试未通过的同学要加把劲赶紧达到要求。2.强调科创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不要羞涩,要常与老师沟通而且项目申报通过率还是很可观的。3.注意日常生活的自我管理,明确强调违章电器不得使用。夜不归宿情况虽然较少,但希望个别同学还是要按时作息活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最后班长带来小插曲,表示这学期除紧张学习生活外,还是会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课余班级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能从中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