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深入我心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123

                                                                    ——记“廉廉看”廉政文化手抄报比赛 

         2014年12月5日,由药学院党委主办的“手抄颂廉政,文化共传承”手抄报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5日中午12:00药学院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一食堂门口进行了 “廉廉看”廉政文化手抄报大赛大众投票环节。

         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00多份,参赛人数达30多个班级。所有作品均以手绘稿的形式进行征集,所有参赛作品经过初选及特邀老师的专业审核评比后,最终有四十幅作品突出重围展示在了众人面前。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紧扣“倡廉洁、行勤俭,树新风、追梦想”的主题,生动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内涵。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继承和发展我校优秀廉政文化传统的机会,共同创造魅力校园。通过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并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运用手抄报这种同学们非常熟悉的形式,让廉洁、廉政文化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共同学习和感受了廉政文化传统,宣传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职业文化,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敬业的热情,对营建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共同为中医药廉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