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25

       2014年12月4日下午4:30,药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2-201教室举行。药学院王珏副书记、王海波副书记、徐钰君老师、张赛男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序幕,徐钰君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的总体情况。学员代表朱学敏同学总结了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并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张赛男老师代表校务委员会对培训班做了全面而系统的总结。王海波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王珏副书记一起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王珏副书记对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理想信念;二是要通过多读书、多好书做到更深层次的认识党,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关心身边的人、关注身边的事,从基层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胸怀理想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勇于创新。

       本期培训班共有107名学员顺利结业。经小组推荐、校务委员会讨论,产生21名优秀学员与3个先进小组。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