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中医药教育的走向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315

——记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讯)2014年10月18日,时值母校六十周年校庆,药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B2-301开展了一场关于中医药教育未来发展走向的交流会,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秩序井然。

        首先我们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志们围坐在一起,就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展开了自由而热烈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不断有人提出新颖独到的观点和想法。之后,在副书记的鼓励下,先后有5名同志走上讲台进行了3分钟的相关主题演讲,他们在讲台上精彩热烈,指点江山的演讲博得了下面的同志们一致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在本次讨论会的最后,每位学生党员都上交了一份表达自己观点的小结,作为本次自由讨论的存档。

        这一次自由讨论活动是我们学生第三支部在我校六十周年来临之际对中医药文化教育的发展,乃至我校未来教育发展方向的深入思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生党员思考现状,深刻看问题的能力,也是对母校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