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乐赏药苑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324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讯)20141018日,时值母校六十周年校庆,药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副书记的组织下,手举对母校的祝福语,相约药苑,共同见证母校六十周年的辉煌时刻。

        站在药苑李时珍的雕像前,每位同学手举献给母校六十华诞的礼物,留下集体合影,表达了对母校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对中医药伟大复兴的衷心期盼。进入药苑,幽静的长廊似中医药文化般深邃,绚丽的格桑花似六十年我校历史般灿烂,沐浴在阳光下,每个同学都陶醉在这片花海中,感受着母校的蒸蒸日上,繁荣和谐的氛围。在这之后,大家在副书记的带领下,辨识药苑的各种中草药,从实践中学习中药知识,实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间的交流,也表达了大家对母校甲子诞辰的祝福,展现了我们新一代学生党员阳光向上,爱校敬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