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伟人足迹,立中国梦想”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9

——药学院教工四支部党日活动

         (学院教工四支部讯)2014年11月15日,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来到淮安周恩来总理故居和纪念馆,开展“循伟人足迹,立中国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先行参观了周恩来总理故居。在总理诞生地、幼年读书处,各位党员瞻仰故居,缅怀总理,追寻着伟人的遗迹。在周恩来总理纪念馆丰富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前,各位党员流连忘返,沉浸在周总理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忘我,奋斗半个多世纪的不朽业绩中;折服于总理“为国为民孺子牛”的伟大精神和道德风范,与“鞠躬尽瘁”为祖国、为人民的伟人风采。

        本次参观,各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总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无私无我的奉献精神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当时刻铭记在心,警省自身。作为人民教师,从本职做起,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作为教师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严格自律,以实际行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以饱满的热情,实在的行动,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