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25 浏览次数: 323

        2014年11月23日,药学院教工第二和第十党支部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认真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对新四军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等有关事迹的介绍,观看了新四军有关事迹材料的图片,对新四军这一铁军的精神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铁的信念,就是牢牢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全院师生服务,铁的纪律就是在各自岗位上廉洁奉公、遵纪守法,铁的作风就是扎根岗位,艰苦奋斗,铁的团结就是在工作中,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铁的意识是遇到任何困难就不能退缩,勇往直前,铁的精神是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这些优秀共产党人的生动事迹使各位党员深受教育,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在廉政誓词前,各位党员庄重宣誓,弘扬铁军精神,清廉为民,廉洁奉公,同心共筑“中国梦”。

     

       随后,在二支部书记巢建国教授的带领下,大家前往茅山中药材种植公司,为种植户提供种植指导,巢教授查看了基地里已经收获的药材栀子,对种植户提出的如何更好的干燥药材提供了方法,其他老师对种植的苍术、鬼箭羽等药材如何提高产量和品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