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势学科中药学学科建设推进与相关问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133
2013年10月12日上午,江苏省优势学科中药学学科建设推进与相关问题讨论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中药学优势学科带头人蔡宝昌教授、药学院吴启南院长、王珏书记、王海波副书记、唐于平副院长、张丽副院长、吴皓教授、陈建伟教授、陆茵教授、狄留庆教授、彭国平教授、李伟教授、蔡皓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2012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科评估结果,研究讨论了江苏省优势学科中药学学科建设的推进与验收准备工作、中药学一级学科成果奖励办法、学科经费的使用情况;同时讨论落实了我院选派研究生赴境外留学访问以及美国德雷克塞尔大学贡岳松教授作为学校特聘教授引入我院生物制药专业等相关问题。
学科带头人蔡宝昌教授最后总结,要求全体学科成员高度重视学科目前在全国同类院校的排名和地位,对学科的验收保点工作不能懈怠,会议确定的问题要逐个落实解决,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赴境外交流学习,会议如实解决了学科建设中出现的相关问题。
 
药学院教学学科科研办公室
                    一三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