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立项学科中药学学科项目任务书制定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7-30 浏览次数: 339

                    

         201463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立项学科中药学学科项目任务书制定工作讨论会议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中药学二期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段金廒副校长、中药学优势学科各方向带头人以及部分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吴啟南院长主持。

会上,中药学优势学科二期建设项目学科带头人段金廒副校长首先对一期的建设成效进行分析,肯定了一期在优质资源、创新团队、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建设项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一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二期建设的总体目标和任务,提出二期建设要继续保持考评为A类(优秀),学科整体实力处于全国中医药院校同类学科排名前三的建设任务。

    段金廒副校长对照二期建设标志性指标群,希望各方向带头人带领学科成员全面梳理各项任务与指标,确保二期建设在已有基础上能取得突破性发展。

药学院吴啟南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中药学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的建设工作。通过优势学科二期项目的建设,将使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实力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提升。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