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一届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1-03-10 浏览次数: 443
201139日,药学院第一届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在学院会议室B1303举行。药学院四个系两个中心共推选出7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是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届课程教学设计大赛实施方案精神设立,比赛共分两部分,现场汇报与教学设计方案展示。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袁冬平设计的《药理学》、邓海山设计的《分析化学》、李林设计的《中药炮制学》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胜奖并将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另外四部作品获得优秀奖,分别为潘永兰设计的《化工设备机械基础》、李贺敏设计的《有机化学》、邵江娟设计的《物理化学》、华永庆设计的《中药药理学》。

此次活动开展中,广大教师认真研究教学内容,积极探索教学方式,对课程教学设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教学设计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高。这对促进我院课程建设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药学院 黄海燕

2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