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毛敏老师入选“2012年度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399

    6月13日,“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药学院辅导员毛敏老师作为“2012年度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受到表彰。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为此次活动作出重要批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药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教育厅沈健厅长向我校药学院毛敏老师颁奖

据了解,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为首次开展,经过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实名制网络推选、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5名,入围奖25名。此外,毛敏老师还喜获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的 “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年来,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作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全国和各省(市、区)广泛深入开展,引起了积极反响,我校高度重视评选活动,前期在校内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推荐,并紧密结合“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在校园中营造了树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较好地推动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