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1-25 浏览次数: 340

2014123,为期三天的药学院教师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在仙林校区药学院会议室圆满结束。江苏学信职业培训学院特聘PTT国际专业讲师培训导师洪海江老师再次受邀为药学院教师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授课技巧培训。为贯彻学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的办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药学院针对专业教师在授课中遇到的技巧匮乏问题,于2013年暑期组织了一个短期的培训。培训后,多数教师在群众路线座谈会中反映希望学院能够组织一次全面的技巧培训。应广大老师的诉求,更为了有效提高药学院教师的授课质量,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药学院利用寒假组织了此次系统培训。培训班上,洪海江老师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各种授课技巧,指导药学院各位老师如何设计教学、如何营造课堂气氛、如何引导学生自主学习等。实践环节中,药学院各位老师综合运用所学到的各种技巧、认真准备、相互点评,并认真聆听洪老师的精彩点评。此次培训,药学院的各位老师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按时上课,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愿望,体现了药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由于场地限制,此次只能有部分老师参加培训。为了能让更多的老师,尤其是青年老师接受培训,掌握技巧,学院对三天的培训进行了全程录像,以方便日后观摩。今后,药学院将为各位老师进一步创造培训条件,为提高药学院的教学质量,推动专业进步提供坚实的保障。相信药学院的各位老师在2014年中也会秉持“龙马精神”,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