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考核验收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2-14 浏览次数: 353

2014年2月13日下午2点,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考核验收动员会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段金廒副校长、中药学优势学科带头人蔡宝昌教授、药学院吴啟南院长、唐于平副院长、张丽副院长、吴皓教授、陆茵教授、狄留庆教授、陈建伟教授、陆兔林教授以及各中药学科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药学优势学科带头人蔡宝昌教授传达了《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相关验收工作。中药学优势学科办公室主任陈建伟教授详细解读了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验收标准及验收报告,并通报了中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绩效审计报告。唐于平副院长针对如何写好验收报告的几个关键细节做了具体的指导。
药学院吴啟南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中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的验收工作,希望各学科带头人及成员全面梳理各项科研项目、成果,充分展示学院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
最后,段金廒副校长对在中药学优势学科建设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中药学优势学科建设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
一、建议进一步加强创新团队建设;
二、希望各学科带头人及成员尽快补充和完善验收相关材料,梳理获得的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验收材料的整理和报送;
三、验收材料相关报送数据务必准确、可靠。
 
药学院教学学科科研办公室根据会议记录整理
一四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