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注册审核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024

各班级:

2022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将采取毕业生本人网上注册填写、学院审核、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打印的程序发放。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详细要求请见2022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填写说明(附件1)。

工作要求:

1.就业推荐表代表学校认可学生的全部信息并进行就业推荐,是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的主要渠道,请所有学生高度重视,确保信息填报真实。

2.推免保研成功的学生、定向生不需注册推荐表,不需要进行注册填写。

3.推荐表、协议书每位学生仅一份,务必提醒妥善保管。如学生因个人原因导致遗失,需自行登报声明,声明结束期后携带报纸或其他纸质声明至大活204就业指导中心重新打印;如学生与公司签约后,想解除协议获得新的三方,需拿到对方公司出具的解约函,携带解约函至大活204就业指导中心重新打印。

4.各班级学生注册填写工作请在10月27前完成。该项工作有固定的时间节点,请各位同学务必抓紧时间填写,超出时间未填写导致无法打印,后果自负。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推荐表注册(学生版).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