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招募专任教师参加本科招生宣传“百师千生进中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75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加大专业及学科宣传力度,提高招生宣传精准度和有效性,现面向全校招募专任教师参加本科招生宣传“百师千生进中学”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具有热情,愿意参加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2.熟悉校情校史,了解学校历史发展、办学实力和专业设置等总体情况;

3.作风正派,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二、工作内容

1.参加学校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了解“3+1+2”新高考政策;

2.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如协助联系地方中学,积极向中学推送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扩大学校和专业办学影响力;

3.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赴中学开展“面对面”招生宣传活动,参加各省市组织的招生咨询会,帮助高中生深入了解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三、报名要求和方式

  请各教研室和实验室报送3名专任教师参加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填写姓名、所属学院、联系方式、意向走访地区、意向走访中学等信息,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5月10日。


四、奖励表彰

学校对招募的专任教师统一颁发聘书,聘期两年,对于招生宣传表现突出的个人,将在全校范围内予以表彰。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1年5月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