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丽株式会社招聘信息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086


 公司简介

日本东丽株式会社成立于1926年,是一家世界知名的综合型化学企业。以有机合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技术3大核心技术引领全球的创新型企业

东丽集团秉持 “通过创造新的价值,为全球作贡献”这一企业理念,专注于研究、开发和创造出各种新产品、新技术,以求让世界各国人民享受到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致力于地球环境的改善。现今包含日本本国在内,东丽在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了257家企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生命科学、医药化工、碳纤维复合材料、信息通讯材料.器材等领域的相关事业。波音公司和优衣库等世界知名企业均为东丽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1990年由中国国药集团、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合作成立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拥有占地40000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

德纳由日本东丽株式会社本土生产,由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进口成品药片,经中文包装后在国内销售。


学术推广专员岗位说明书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医学、药学相关院校毕业。
2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3
具有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及有效利用时间的能力。
4
适应工作压力,具有一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水范围:1.2-2万/

招聘区域及人数:南京2 人   常州1



1. 岗位基本信息

1.1 岗位名称:学术推广专员

1.2 所属部门:销售部

1.3 直接上级:区域销售经理



2.岗位职责

2.1 按照公司计划和程序开展产品推广活动,推动公司产品市场份额增长,完成销售指标。

2.2有计划地拜访目标客户(医生、专家、药剂科主任、采购、库管等)和推广公司产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2.3. 建立和完善客户档案,完成相关销售报表,并能有效利用其指导工作。

2.4 动态掌握竞争对手信息和市场经营环境讯息,及时向区域销售经理反馈并采取有效行动。

2.5了解公司产品在医院的进销存,与商务代表沟通协调,保证药品通路畅通。

2.6 配合市场部的统筹安排,完成管区内的的市场调研、开发及维护工作

2.7拟定日常工作的计划和总结,确保销售工作有序进行。

2.8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人:汪慈洁   联系方式:18795861156     投递邮箱:smlnjxzwcj@126.com


商务代表岗位说明书

任职资格
1
、大学专科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项目商务管理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熟悉招投标管理,擅长商务谈判;
3
、计算机应用熟练,办公自动化软件必备;
4
、具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能够承受工作中的压力,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


薪水范围:1.2-2/


招聘区域及人数:南京 1 人   


1. 岗位基本信息

1.1 岗位名称:商务代表

1.2 所属部门:商务部

1.3 直接上级:区域商务经理


2.岗位职责

2.1拟定日常工作的计划和总结,确保销售工作有序进行

2.2 跟踪发货计划的执行情况,保证产品的正常供给。

2.3 跟进货款的回笼,对异常账款及时发现、处理,保证货款如期到帐,避免造成公司损失。

2.4 负责所辖区域内的商业公司及零售终端的开发及管理。

2.5处理产品在渠道内的近/失效期、破损、短缺以及其他各类投诉事件。

2.6收集、评估、反馈客户资料、竞品信息等市场情况,完善客户、竞品档案。

2.7协助区域商务经理完成本地区内各类招标、医保、物价工作和相关政府事务方面的工作。

2.8贯彻实施地区商业策略,通过日常拜访、产品宣传、促销活动等工作完成商业销售目的。

2.9与店员、柜组长、店长保持密切关系,做好店员培训,使之熟悉公司产品的主要特性,并能主动向消费者推荐。

2.10对所辖区域内所有零售店总体销量负责,达到总指标。

2.11对宣传物料、促销礼品的发放做到有的放矢。珍惜公司的投入并充分利用,使之真正有效促进产品的销售。

2.12积极参与公司的各项促销活动,落实公司的促销政策,并提出合理建议。

2.13如出现消费者、店方投诉产品质量事宜,需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

2.14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联系人:汪慈洁   联系方式:18795861156     投递邮箱:smlnjxzwcj@126.com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