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记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2018年总结大会

发布者:张丽丽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27

    2018122314时,科技创新协会总结大会在B4-102举行。出席的人员大学生有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全体新生干事。

       首先,赵辰慧会长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包括成功举办了中药传统技能大赛、18级新老生交流会、辩论赛等。赵辰慧对同学们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表扬和肯定。同时她也提到,希望各个同学都能认真对待社团里大大小小的工作。之后陆茜副会长上台发言,她对其新闻部和创业部的小伙伴们的工作表示肯定,还给全体部员送出了圣诞祝福。

       接着,各部门部长以此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秘书部部长程荣勇于解剖自己,对秘书部申请场地具体内容了解不足、证书的制作上耗时较久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为这些问题的改正提供了方法,同时她也觉得,同学们之间需要交流,也需要传承和包容。宣传部副部长陈媛向大家展示了各个活动海报以及推送,还分享了制作海报的心得;新闻部部长李思勉给大家展示了新闻部成员的照片和写稿的记录,对同学们的认真负责点赞;外联部部长曾佳雯幽默地表达了这半年来部门拉赞助的不足,提出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办好羽毛球大赛;论文部部长赵铭展示了部员照片,并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规划;科发部部长曹祥向大家展示了最近成功举办的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并提出了下学期的规划,即举办精密仪器培训班和联谊活动;本导部部长陈家乐感谢了张丽丽老师的大力支持、秘书部的帮助,也感谢全体社员的一路风雨同行。

       各个部长发言结束之后,赵辰慧同学做了最后的总结,她也欢迎大家提出问题,强调在社团工作中要注重合作和交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社团越办越好。

       最后,总结大会在全体成员的合照后顺利结束。虽然2018年即将结束,但是科技创新协会的发展不会停止。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需要社员们战胜和把握。

(科技创新新闻部王秋雨供稿 马文萱供图)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