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学而思网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祥磊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81

【公司介绍】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和VR技术等引入在线课堂,为在线教育提供智能化、个性化解决方案。学而思网校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为教育理念,在教研和师资方面积累深厚,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教学。现有精品课程近30万节,为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万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师资方面,采取统一选聘、严格培训的制度,拥有千人教师团队,及完善的培训体系。见证互联网改变学习,不做在线教育风口的旁观者。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宣讲时间928日(周五)上午10:30

宣讲地点B11-105

联系人:17854250720(手机、微信)

宣讲会现场还有迪奥口红、机械键盘等礼品抽奖活动哦!欢迎大家的到来!

有任何问题可以扫码入群咨询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300

【工作地点】镇江

【招聘科目】

科目:小低数学、小高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语文

      初中数学、初中物理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课程,重点跟踪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效果;

2、课后作业批改,检查学生学习效果,优化教学方法,及时跟踪反馈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8-19届毕业生均可;

2、学习能力强,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英语科目需要英语四级(或专四60分以上);

3、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有责任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

【公司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智慧大道大学科技园双子楼B171820

【保障福利】

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带薪年假、免费晚餐、每日水果、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面试流程】

初试(试讲+面谈)→培训选拔(带薪培训)→签约入职

【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每期培训为期4,面试时详细沟通

2、培训地点:镇江市双子楼B座(参加外地宣讲学生报销往返车费,限高铁二等座及以下)

3带薪培训,提供住宿;培训选拔期间,实行中途淘汰制。

4、培训最后一天进行复试,发放offer

【公司网址】www.xueersi.com

投递邮箱huangjunmei@100tal.com

【简历投递】http://job.100tal.com/zxfdzwxq?jobId=510229556#this

学而思网校期待你的加入

了解我们

近年来,在线教育行业焕发出勃勃生机。i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 目前全国有1.6亿入学人口,而这群拥有长达12年生命周期的用户,正为这个市场不断输送着新鲜血液。与此同时,K12教育行业是一个CR4不足5%的千亿刚需市场。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近年来在线学习的方式已逐渐渗透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未来几年,在线教育技术的持续升级、在线学习产品的丰富和成熟都将推动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进一步增长,在线教育行业即将迎来腾飞!

    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

    学而思网校首创“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的三师直播模式,采用直播上课、实时互动、随堂测试、语音测评、及时答疑等教学手段,为3-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一站式课外教学。

2008年成立以来,学而思网校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为教学理念,为全国700多万的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6年,学而思网校发布了网校自主研发的“IDO个性化学习体系”,并在20177月升级为IDO2.0体系,将表情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引入在线课堂,大数据分析每位学员学习情况并推送个性化学习任务,让在线学习更有效。

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领头羊,学而思网校从试水直播课程,到2017年直播课学员突破50万,平均续报率超过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做时代变革的参与者,学而思网校期待你的加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